close

 nini這一兩個月以來口中的小孩,現在每天出門都得帶,
跟著nini這裡跑那裡跑的,把elmo搞得感覺有點髒兮兮…

因為看到有媽媽訓練小孩做家事,讓小孩自己嘗試洗娃娃,
所以也突發奇想的跟nini說,叫她自己幫小孩洗澡…

nini超開心的,一直期待今天我快點幫小香蕉洗澡…
(因為我告訴她,妹妹洗完換elmo洗,elmo洗完換妳洗)

看~elmo的鼻頭真的很黑吧~
捉住眼睛…這樣對嗎? 


nini叫elmo…"脖子抬高…"
CIMG6456.JPG 

我跟nini說,elmo的嘴巴也要洗一洗…nini叫elmo:"嘴巴打開"
嘴巴打開~ 

當然搞了半天之後,elmo還是很髒,nini也全身濕答答…
搞得很像在溪邊洗衣服的村姑…裙子都拉到大腿上來了…
到底是誰洗澡?~ 

濕得很徹底吧~
濕答答~

nini現在很愛自己穿脫衣服…
換我自己洗…  


不過最多就是脫到這裡卡在腋下了…兩手還不能很協調的把整件衣服脫掉…
自己脫衣服 

因為又帶娃娃進浴室、又拿相機的…我婆婆一直問說我們在幹嘛…
哈~她一定覺得我怎麼這麼無聊…搞這些出頭來給小孩玩…
雖然爛攤子還是我收,重新刷洗了elmo一次,不過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玩的…
elmo今天也得躺在後陽台把自己晾乾…

今天nini很順利的在九點就睡了,不過睡前也有找一下elmo…
但我跟她說,elmo在曬太陽,不然濕答答的…她也就這樣不哭不鬧的接受了…

決定之後也開始讓她體驗一些家事,希望以後她很快就可以成為我的小幫手囉~

ps.今晚開始想來挑戰nini不包尿布睡覺了…祝我戒尿布夜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