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陸續的接到詢問及訂單,
而且在網路上都沒看到什麼人在討論磁貼遊戲,
所以想說讓大家在我小小的部落格交流一下囉~
不論是買過的、沒買過的、有疑問、想分享的,
有空就來這裡逛逛~
也歡迎擁有磁貼遊戲的媽媽們,
留言告訴大家你家小孩的新玩法或新發現囉~

這裡不是殺價的平台,是讓大家分享磁貼遊戲優缺點的唷~
能買到比這裡便宜的,恭禧你囉~
畢竟我不是專業盤商…所以空間有限…
賣價也是比照公司的規定~

很有熱忱想和大家分享這個遊戲組的好!
請大家客觀的來這裡針對遊戲本身做分享,
提供給一些不知該不該買回家的媽媽做參考囉~

----------------------------------------------------------------------------------------
因為分享大都是寫我看到的好,所以特地來寫一下我看到的缺點~

1.某些磁貼真的太細小啦!!~***小心別讓小孩吞進肚子裡***
   (不過…沒有比例原則的話…好像也不太對…所以就自己小心吧~)

2.手提包裝的磁貼板大小眼…有的磁貼沒位置收啊?!

3.換裝寶貝手提包裡的男主角…太娘了點~

4.家居佈置的…房間也太pink了點吧~

5.學英文的收納盒,有點小難收… 雙面磁貼的吸力有點差…
-----------------------------------------------------------------------------------------

買過磁貼遊戲的大家…請留下你對磁貼遊戲的任何心得~
還沒買過的媽媽們,可參見我文章分類裡的磁貼遊戲分享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