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家居佈置,本來我是最沒興趣的~
不過拆開之後,還蠻令人驚喜的…
CIMG6471.JPG 

打開之後先是兩面磁貼的收納板,和跑車王一樣,是直接連著背板的~
上面一樣有著物品對應的英文單字~
不過因為做了點點和格紋的設計,所以感覺有點眼花… ><
CIMG6472.JPG

把物品對上去之後,就順眼多了~大到床、小到洗髮精…有約四十個單字可以學…
整套大大小小有八十幾件磁貼,其他東西沒位置歸位有點需要改進…
不過…因為是看得到地方的都有吸力,所以隨便夾在裡面也沒關係,反正合起來就不會掉了…
CIMG6473.JPG 

整個展開一樣有約四張B5的大小,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個場景~
CIMG6476.JPG 

別小看這個啊…我發現…我對空間佈置好像有點障礙…怎麼放感覺都不對…
裡面附了三個娃娃可以扮家家酒…包含餐點、飲料都有,
戶外還有海鷗、海豚、花花草草的…都可以教小朋友認識~
但我有點搞不懂…為何其中一個主角要穿和服咧?~
這樣的話,應該來盤生魚片才對…(可以拿逛超市的磁貼來這裡玩…要壽司的話,那套也有…)
CIMG6478.JPG 
CIMG6479.JPG 

這一套我覺得對於生活空間的概念會蠻有幫助的吧~
真希望nini玩了這個可以變成室內設計高手…^^

看看DM上的佈置…真不知是花多少時間排出來的…厲害厲害…
家居3.jpg 

不信自己來拼拼看…要佈置得美輪美奐…可不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