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於nini的睡覺時間都沒什麼刻意的規定,
她大部份都會在十二點左右才睡,甚至有時還會拖到一兩點…
因為我和大y本來就算是夜貓族,常常都兩三點才睡,
所以也沒特別想要改變nini的作息…反正,她想睡再去睡…
不過長期下來,nini好像變成會刻意的撐著不睡,
而且也因為愈來愈晚睡的關係,現在也愈來愈晚起床~

我想,她真的有遺傳到她老爸的"睡蟲基因"…
這兩天,很over的都給我睡到十一點半、十二點…

今天早上我七點半就起來泡奶給小香蕉喝,
等搞定小香蕉之後,洗完衣服、拖完地,nini還是在睡~
到了十點半左右,小香蕉喝了早上第二攤,
我決定開Yoyo TV來引誘nini起床…
不過沒用,變成是小香蕉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看電視…
最後確定起床的時間…中午十二點…連天線寶寶都重播了…
讓她洗臉刷牙上廁所,再加上換裝綁頭髮…搞定都一點了~
每天必去的菜市場都收攤了…我才帶兩姐妹出門…

於是我下定決心~不能讓nini再這樣下去了…
今天開始,準備每天晚上大約十點就帶她去刷牙,然後熄燈聽故事睡覺…
原本她睡覺是沒有一定要聽故事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十點就熄燈,她一定是會吵鬧的,
所以應該要找個固定的節目來讓她習慣…

今晚是實施的第一天,和大y說好了我的計劃,
十點正式的熄燈假裝我們都要睡了,當然nini是一定會吵的…
一下要玩這個、一下要玩那個…
後來我靠了維尼熊熊的故事CD…
大約是在十點半左右,game over~
等我要通知大y任務完成時…發現…
大y也一併在執行任務的期間陣亡了…><
還真是壯烈的犧牲啊…

第一天,任務成功~
而且感覺多了一個安靜的時間可以讓我做很多自己的事…

希望…早睡真的就會早起啊~作息正常以後上學才好搞定…

祝我這個十點就寢計劃可以圓滿持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