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ini學會了很假掰的一招~

除了對有所要求的人都加上"媽媽"的稱謂外…
ex.姑姑媽媽、阿姨媽媽
這兩天,她總會用撒嬌的聲音叫我"媽咪",叫她老爸"爸比"…

我費了很多心思找出她為什麼會這一招,
結果應該是來自於電視的奶粉廣告…

因為她的這一招,我和大y都快溶化了…
每次她叫完我之後,我說"好噁喔~"
她還會回我"不會噁好不好~"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問我說"媽咪~爸比咧?"…
厚…整個就很假掰…一點都不像她…
但其實我和大y都很受不了她這個招數…
一下"爸比,我們去姑姑家好不好?"
一下"媽咪,我可以吃這個嗎?"
你說咧…當然都是nini大獲全勝啦…

最近我們也多了一個很親密的充電遊戲,
就是我只要跟nini說"我沒電了,幫我充電一下"
nini就會嘟起嘴來親我一下,
然後我就要表現出"我有電了"的樣子,她就整個笑開懷…

nini現在也很愛叫我們趴在床上,
她會直接用身體疊在我們身上,
假裝學她的姑姑幫我們按摩~
ps.因為小堂姐前陣子花了功夫學了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
     這陣子失業中,所以常來家裡幫大家做到府服務…
     順便一提,連我這不按摩的都有點被按上癮了,
     尤其按完腳底,真的都會睡得超好的…
     有需要到府服務的,可以找我洽詢啊~

一系列的這些,其實對我來說真的蠻噁的,
尤其是在傳統的家庭,應該也是不常見的吧~

剛好今天看到了聶雲的一個訪問,
他說他的小孩如果吵架了,say sorry之外,也要有個擁抱和親吻,
我覺得…這招其實還不賴,
可以讓小孩從小就不吝於對自己的親人表達愛意,
這樣,他們長大後和我們的距離應該會比較短一點吧…

小時候的這些親親抱抱和撒嬌,一定會隨著小孩的成長愈來愈少,
所以…噁一點應該也沒關係吧~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