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天不愉快之後,
生活還是回到了正常的軌道,
恰好碰到了是我2字頭的最後一個禮拜,
剛好有滿滿的吃飯行程讓我暫時不再去鑽牛角尖…

星期三~
和恬恬、阿雅去吃吉林路的紅翻天熱炒,
這是近年來吃到最好吃的一家熱炒了,
除了位子有點小之外,其他一切都很讚~
也讓我喝到了感覺很久沒碰的啤酒,
只是可能因為空腹就喝了第一杯,回家竟然胃痛一個晚上…
這裡廁所還很乾淨喔,nini一個晚上就去了三四次~
吃飽喝足還去了隔壁的一家店東買西買,
各自幫貝貝、nini、黃煒博買了夏威夷風的夾腳拖~
有機會一起去游泳的話,再讓他們一起穿出去現一下…

星期六~
和阿芳、人靚去了很懷念的雙聖,
(小朱因公出差沒辦法參與今天的活動,下次再約吧~)
今天是全家出動,連小香蕉都帶出門了~
上一次吃雙聖應該是小學了吧,
看到menu上的香蕉船覺得超懷念的…
而且還有那種以前餐廳才會有的燈罩,超復古的…
發現整個餐廳幾乎每桌都有小孩,
座位也蠻適合小孩去的~
現在單點還送套餐,感覺蠻划算的,
吃完之後驅車前往IKEA和玩具反斗城,
本來很認真的想替nini買玩具,
不過感覺玩具反斗城的玩具沒什麼特別有教育性質的,
而且nini也很客氣的什麼都不想買~
小香蕉今天仍然是模範寶寶,連會殺人的人靚阿姨都覺得怎麼這麼乖,
本來想說可以趁機說服她來生一個的,
沒想到,她竟然很爆笑的說:"那是你生的,我自己生的應該會很機車…"
連計程車司機聽到都不小心笑出來…
晚上nini又說要去姑姑家,去完之後又整群浩浩蕩蕩的去逛繞河街,
nini去坐那個轉轉轉的車車時,還有在旁邊吃冰的香港觀光客替她照相~
為了獎勵她沒亂買玩具,我很努力的找到了一個我覺得不錯,nini也很愛的東西,
下次再寫一篇來介紹一下~

星期日~
今天要利用假日跑一下比較遠的客戶,
所以帶著nini跑了金山一趟~
找完客戶之後,去了聽說很有名的金山財神爺廟,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就是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的有送窮迎富的那個廟,
這個廟的風景還不賴,廟裡的名目也挺多的~
大Y求到了一本財氣簿,可以每次去都存財氣回來,
也求到了一個財寶袋並借到了發財金~
在這裡還看到了很妙的"樂透糖",一包裡面有六顆不同號碼的糖,
於是就叫nini挑了一包,看看今天開的大樂透會不會中囉~

星期一~
今天一早就接到了我第一家公司的同事"小潔"打來的電話~
想當初我們都才十八、九歲吧,她是會計助理,我是業務助理~
不過今天,她卻是帶著她一個三歲半、一個快兩歲的兒子來找我,
我們就隨興的聊聊、逛逛菜市場、帶小孩去公園玩,
又借了堂姐家的場地讓小孩玩玩、吃中飯…
超妙的,當年應該沒想過我們兩個身邊會帶著四個小鬼頭吧…
晚上和難得相聚的兄弟們去吃鮮定食,
因為怕塞車遲到,第一次四貼騎車,自已都覺得超猛的…
我們還在那邊瓜分一堆taco幫大家訂的泡麵…
整個晚上nini都嘰嘰喳喳一直講話,而且感覺和kay有點不合…

結束了感覺一直在玩的一個星期,
接下來是我三十歲的人生啦~

其實這星期收到最感動的禮物應該是…nini白天可以不用包尿布了…
呃…果然是滿腦子小孩又很容易滿足的一個歐巴桑…

在此也謝謝大家熱情的款待啊~
吃了一週的美食…我愈來愈不想靠近體重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