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228,其實是小香蕉滿2個月的日子…
碰上了nini生病,也沒記得幫她記錄一下最新狀況~
今天我的相機終於回來了,於是火速的在今天拍了小香蕉的出浴圖…
CIMG5029.JPG 

非常頭好壯壯吧~
身材很豐滿,頭也夠大~
脖子和手腳都超級有力~
看起來不太像是一兩個月的小孩…

幸運的我仍然是滿月過後晚上就不用起來泡牛奶~
而且nini生病的這幾天,更讓我覺得小香蕉真是個成熟懂事的小孩~
發出的聲音就算稍微大一點,也屬於撒嬌派的。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nini倒頭呼呼大睡,
小香蕉則是玩著自己的手指,腳輕輕的踢踢伸展,
一點聲音都沒有的自已睜著她的小眼睛,頭轉來轉去亂看~

恬大姐說…這是我的福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我要出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