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昨晚一直打噴嚏的nini看完醫生後,
準備回家打電話開發,才剛上樓,就有郵差按門鈴送來我的掛號…
又是地方法院,看到信封就知道沒好事~
原以為又是之前的案子要開庭之類的…不過今天是個新的驚喜…
中國信託來的七百萬執行命令,上面寫著84年開始至今,按年息10.62%計算利息,
逾期六個月則是20%計算違約金…雖然有經驗了,但還是搞不楚清…
不過…也不用搞太清楚啦…反正我也是只能兩手一攤繼續讓法院執行扣薪…
只是這樣再繼續天外飛來的話…我搞不好這輩子真的會有上億身價…

除了這個之外,也收到了一封士林戶政的通知…我弟被原本寄居的戶長給踢出來了…
通知是要他如果住在我這的話,去辦戶籍遷入…
可是我還是連再打個電話給他都覺得好無力…

神啊~救救我吧~快點讓那什麼背債兒條款通過~三月快到了…怎麼都沒消息咧…
也麻煩你順便幫我保佑那個已經30歲的老弟…請他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