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nini玩著我的nike包,在打開拉鍊之前,還跟我說了一聲"我要玩喔~",
我正在看我的敗犬女王,也沒什麼理她…
她在裡面翻到了一堆有的沒的,照慣例是要什麼都玩一下~
翻到衛生紙 - 知會我一聲"一張喔" (因為她每次抽都會問我,我都會說只能一張喔~),
                  然後抽出來擦一下臉和手~
翻到零錢包 - 把銅板拿出來,跟我說"豬豬",叫我拿豬豬撲滿給她"存起來",
                  至於鈔票的部份,平常只是亂丟,今天竟然是邊拿邊說"恭禧發財,紅包拿來",
                  然後掀開妹妹的被子往她身上塞~
翻到鑰匙 - 拿著去把房間門關起來,假裝用鑰匙開門,一個人在那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今天最特別的是關於翻到"梳子"這個東西~
平時她只是會拿著去鏡子前梳自己的頭髮,然後對著鏡子裝可愛,
可是今天梳完自己,竟然要幫我梳,而且梳完前面還不夠,還要梳後面,
因為姿勢不對,還叫我坐到地上,她自己坐比我高一點的地方在我後面梳,
再更進一步的,去床上拿她的被被叫我蓋在脖子前面,然後幫我假裝洗頭,
正當我腦子閃過,應該是和姑姑去洗頭學的吧~她竟然拿了床頭櫃上的奶瓶想要假裝洗髮精往我頭上倒~
還好那是妹妹剛喝完的奶瓶,不然我今天就要洗牛奶浴了~
一連串的動作都是她自己自發性的,我完全沒看過,真是被她打敗~

這麼強的學習力,真應該好好善用,看來自己也得多做點功課,想想要教她什麼正經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