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下午帶nini逛玩具反斗城,沒選到她要的玩具,
後來晚上很有緣份的讓我發現了這套超讚遊戲組,
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主題是逛超市,所以我跟nini稱它為"家樂福"

很精美的外盒,大約快接近A4大小…
NINI新玩具 

盒子裡面是很讚的收納盒可以收納遊戲用的總共210張小磁貼~
跟磁鐵一樣有吸力,可是很薄很軟,應該不容易折壞,也不怕割傷小孩…
有青菜、水果、海鮮、肉、飲料、餐具…反正就是家樂福食品區有賣的都有吧…
然後還有四張B5大小的背景板,一面是英文單字的拼圖板,
可以把磁貼對照位置玩拼圖,也可以教小孩對照的英文單字…
方便的收納盒 

盒子翻開那一面是一個小黑板,可以把磁貼往上吸,拿來認識東西,認識分類,認識顏色…看自己和小孩怎麼玩…
方便的磁鐵黑板 


上面提到的四張B5大小的背景板,英文單字的另一面,可以組合成一大張的超市背景
可將4張B5拼接起來 


組合完就可以隨興的把東西佈置上去,然後推著很做作的立體紙推車瞎拼了…
自己佈置超市 

我覺得這個遊戲組真的很讚喔~
因為逛了玩具反斗城,隨便一個畫畫板也要八九百跑不掉,
一個莫名其妙的手推車也要三百多,更別說黏土組之類的…
芭比區我更是沒走進去看價錢…
可是這個那麼多樣化的遊戲組才480,老板還算我450…
而且啊…
這裡面的單字可難了咧…有些我還不會~ ><
要查一下才知道是該貼什麼上去…

遊戲盒上是寫說適合三歲以上啦,
但我覺得NINI現在玩剛剛好,因為她正開始愛玩家家酒的遊戲,
不過現在教英文可能對我和對她都太深了:P,
所以我都是自己大約分一下青菜區、水果區、飲料區、熟食區,
然後就叫NINI照我指示她的去把東西放進推車裡...
想讓她多認識一些生活上相關的東西,也讓她對顏色更有概念,
我想…好好保存的話,搞不好可以玩到她小一小二的英文程度沒問題…

我個人覺得很讚喔,
而且這套產品其實是"食、衣、住、行、育、樂"都各有一組
我買的這個"家樂福"是食的部份~

食:逛超市 --- 就是我買的這一組
超市3.jpg 

衣:換裝寶貝 --- 就像紙娃娃一樣可是是磁鐵版的,我一開始是看上這套…因為NINI現在很愛試穿衣服...
換裝1.jpg 
換裝2.jpg 

住:家居佈置  --- 有各種家具用品,也是有英文單字的,現代版的家家酒…
家居1.jpg 
家居2.jpg 
家居3.jpg 

行:跑車王 --- 認識建築、交通工具、交通安全,這個比較適合男生吧…平面的車車遊戲
跑車2.jpg 



育:學英文 --- 認識字母大小寫、拼字遊戲,這個感覺也很讚,可是我自己英文太爛 ><
英文3.jpg 
英文2.jpg 

樂:動物園 --- 認識動物、生活環境,裡面還有動物棋可以下~小孩應該很有興趣
動物2.jpg 
動物3.jpg 
動物4.jpg 

食衣住行育樂都買齊,原價2790,老板說可以算2500~
我覺得自用送禮兩相宜,
若有常見面的朋友一整套分一分輪流換著玩應該比較划算~

上了拍賣瞄了一下,也有人在賣,
可是加運費應該沒有老板賣我的便宜…
購物也看得到,不過大都是賣原價~

有興趣的可以找我這個閒閒美代子歐巴桑幫你們買喔~
換裝寶貝-定價680 / 代購650含運
家居佈置-定價350 / 代購320含運
跑車王-定價350 / 代購320含運
學英文-定價450 / 代購420含運
逛超市-定價480 / 代購450含運
動物園-定價480 / 代購450含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