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nini去參加了之前在網路上報名的健寶園試讀~
會報名這個是因為之前看到了taco帶林語臻去永和園的網誌,
因為有他們偷拍的相片,看起來環境很不賴,所以才上網去查了一下~
看網站就知道是個不便宜的地方~
不過試讀只要299,所以當做帶nini去玩玩~
它們的核心課程有play、music、art,
本來我是想預約art的來給nini試上看看,
但小姐打來說第一次去的話建議先上play認識環境比較好,
所以就照小姐的意思選上play適合nini年紀的level 5…

我們去的是內湖園,位在看起來就很高級的一個斜坡豪宅區裡…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小朋友很多,看起來很熱鬧。
課程是一個大姐姐帶動的,
利用空間裡的大型教具,要小孩發揮想像力配合活動進行…
今天是教小朋友想像自己是鳥類,
模倣鳥類築巢、鳥叫,還有假裝拿東西去餵食鴨子,
假裝是老鷹飛高高從天而降…
配合大型的教具玩起來,nini玩得很開心~
在活動和活動中間,大姐姐都會唱英文歌並配合鈴鼓來集合小孩,
><可惜沒有附歌詞給我們,有些我還聽不懂她在唱什麼咧…

nini果然是出身菜市場見過大場面的小孩,
第一次去就完全不怕生的可以確實做到每個段落的指示動作…

課程時間約一小時試上完畢,再來當然是要"假裝"了解一下課程啦~
因為用手指頭想都知道,我一定捨不得花下這種等級的錢…><
課程的組合就不詳述了,大約算了一下平均下來就是一堂課約700元…

不可否認這樣的教學應該比一般幼稚園只是學注音符號和英文字母有趣些,
不過上一堂課的價錢…就夠讓小孩每天都固定去游泳池報到…
(哈~我沒辦法改掉我這種愛用比較法計算的習慣…)
如果經濟上許可的話,當然讓小孩固定來玩是很好,
但是就不會有一般幼稚園起碼可以讓小孩學習生活常規的效果了…

本來和大y討論後還覺得,反正我們是打算讓nini四歲再上學,所以可以不用那麼緊張,
不過隨便逛了逛網站,卻看到很多才兩歲的小孩,父母就已經安排了很多活動,
甚至有一大串書單…今天還瞄到有小孩不到三歲,就在學西班牙文…
也有瞄到一些媽媽帶著小孩在看日文版的繪本…><
我連白雪公主的中文故事都講不好了…:p
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別的媽媽未卜先知?


試讀健寶園的心得~
1.好想買大姐姐用的連續泡泡筆給nini~
2.這兩年之內,神啊,讓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