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了~和大Y幾個月來溝通的最後結論,這個月要重出江湖和他一起回去保險戰場奮力一搏…

原本在上個月有機會利用公司放寬的人力限制,只衝業績升上襄理,半年內再補一個人力…
不過在七月底的大限前夕,原本可以讓我們升襄理的一件重要CASE果然還是莫名其妙的飛掉了…
大Y對於這個打擊有點意志消沈,七月的最後一週幾乎呈放棄狀態的沒跑客戶~

某一天,我找他一起去金山財神爺廟走走,
照慣例的拜完拜、借完發財金,我叫大Y去求支籤來看看~
*我發現我做了保險後很愛求籤,總覺得,可以從裡面得到一種繼續往前衝的力量
大Y一直擲不出筊,所以我就說,那我來問好了~
我簡單的和財神爺說了一下我們的現況,希望他可以給我們一點方向…

結果…我抽到了一支籤…

『言語雖多不可從,風雲靜處未行龍,暗中終得明消息,君爾何須問重重』

簡單來說,就是說身邊人的意見很多讓我們無所適從,
其實我們自己都知道目標在哪裡,應該怎麼做,
堅持下去最終是可以有好的消息的,
君爾=你們…神明真的知道是我們兩個人問的…說我們何必一問再問…

很妙吧~

但更妙的是…早在我們進保險業的第五個月,因為如期晉升主任的期限是六個月,
最後一個月還差100多萬的業績,所以我們也覺得有點傍偟~
那時去了饒河街的媽祖廟求籤,當初是大Y抽的,
問說不知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做保險業…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
當時…我們抽到的,就是這次在財神爺廟抽的一模一樣的籤…

真的很神奇~

當初我們還對那個"君爾"覺得很妙,覺得媽祖怎麼知道我們是兩個人問的,
而且也因為那支籤受到激勵,覺得真的不應該明知目標在哪還一直想東想西,
後來果然最後一個月,那個不可能的100多萬被我們衝到,順利如期升了主任…

之後大Y的主任晉升感言,一場在我們辦公室,一場在五個通訊處聯合月會的場合,
他都有把這支籤的內容和這段奇妙的際遇拿來激勵要升主任的同事…

希望,我重出江湖之後,我們也能很快的達成有點delay的襄理晉升~
襄理晉升感言的時候,把這段兩次晉升前抽到一樣的籤的際遇講出來,一定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