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3/16,nini生日~
( 剛好農曆和taco哥的女兒同一天,而今年的國曆也碰上了4/11恬二姐的大女兒生日)
如果按照農曆的算法,是滿三歲了,不過其實還是她真實的兩歲生日…
週歲時包了卡拉ok捉週,滿兩歲想說低調點在家過過就好,

於是,決定自己買東西回來佈置、準備餐點讓nini和疼愛她的家人們共渡生日…

一大早,就起來把nini先送出門,再來我們的氣球佈置
nini生日快樂 提早佈置場地 nini一直哇的彩色氣球

到了中午左右,出門去了大潤發和costco採購一些吃的喝的,
回家把兩個小孩梳粧打扮一下,就開始準備晚上的餐點…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靠costco的pizza撐場,
再加上一些油炸的薯條、雞塊,和現切水果之類…
新鮮水果拼盤 自己準備的油炸點心 costco的大pizza

可是可別小看這些,因為算一算也要準備個20人份吧,所以也算是個大工程…
今天甚至意外發現,家人竟然集滿了十二生肖還有剩…
大合照還特地照了生肖排列…
鼠- 我婆婆、小香蕉
牛- 大堂姐的二兒子
虎- 大y大姐
兔- 小堂弟
龍- 大y二姐、大姐的兒子
蛇- 二姐的兒子、大堂姐的小女兒
馬- 掌鏡沒入鏡的大y、大堂姐
羊- 我、小堂姐的兒子
猴- 大y小弟、小堂姐、大堂姐的大兒子、大堂姐的姪女
雞- 我已故的公公
狗- 大姐的女兒
豬- nini、大堂姐夫
十二生肖都到齊 
很扯吧~ 要是我沒親自進來這個家庭,應該會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
更扯的是…這只是一部份的人而已…還有大堂哥、小堂哥,及他們兩家加起來的四個小孩今天沒到場…

nini是今天的小公主,收了好多禮物…
今天的小公主 

小香蕉我也幫她盛裝打扮
盛裝出席的小香蕉 

大家都說小香蕉長得很像大堂姐的小兒子~
也就是小香蕉的小堂哥,我特別幫他們合照了一下…真的…好像…
和小香蕉長得很像的表哥 

nini今天很開心,一整天都在介紹今天是她的生日,還說有很多氣球…
這也是她第一次自己切蛋糕,好妙,去年走路都還不穩咧,今年都可以自己吃蛋糕了…
***三八的大姑姑,幫nini上了超紅的口紅和腮紅…搞得像要登台一樣…***
第一次自己切蛋糕 

今天真的是累掛了…
不過nini玩得很開心,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能擁有這麼多人的關心和疼愛,nini真的很幸福…

我和大y忙了一整天,不過卻什麼都沒送給nini,

nini,祝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安長大…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生日party,
不過充滿了所有家人對妳的愛,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全家福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