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大Y提著公事包、nini的袋子&一包垃圾…大包小包,
       準備去上班順便帶nini到菜市場找阿嬤
nini背著自己裝好玩具的包包走來走去,等得不耐煩…
nini: " 我先出去了喔~"
大Y: "好啊"
nini一副真的要自己出去的樣子… "好啊,bye-bye!"
-------------------------------------------------------------------------------------------
場景:我在餵妹妹,請nini幫我叫還在懶床的大y
我:"nini,叫爸爸起床"
nini 邊過去拍他老爸,邊說: "爸爸,起床啦" (音量一次比一次大聲)
叫到不耐煩,nini: "唉唷~"(拉長音)
講完之後走出房門…
進來時手上拿了她阿嬤放在鞋櫃上穿鞋用的鞋把…
挑眉加助跑…準備朝他爸K去~
不過我有即時制止啦!只是…她還真會找道具…
--------------------------------------------------------------------------------------------
場景:nini早上起來,正在房間找東西玩~
nini: "媽媽,我要維他命c"
於是我就拿給她~拿給她之後,她當然是又叫我"打開"
平常她都是自己倒一顆出來吃,如果我要的話會倒一顆給我吃~
不過今天被她不小心倒出了裡面的乾燥劑…
nini 把乾燥劑拿給我,問 "這是什麼啊?"
我只回答她:"這個不可以吃喔~"
後來趁她不注意,想把那包乾燥劑放進罐子裡時…
nini: "這個不是啦" (表達是不能吃的不可以放進去~)

除了以上這些…
她最近常講"擋、上、攻攻攻攻"…
知道是什麼嗎?
是她學家裡那兩個哥哥玩電動時的大絕招口訣…
擋、上、攻攻攻攻...擋、上、攻攻攻攻....個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