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連續發生了壞了一鍋炒飯&一鍋滷肉的事件…
所以大y二姐對著原本就煮得很不甘願的婆婆說…
"一個月不要煮好了,煮的人也累,吃的人也累"~

於是,理所當然的,雖然我開始重出江湖,不過也又重新開始了煮婦生活~

星期一,晚上約了帶一個新人去三重上課,又要去新莊拜訪一個客戶,
所以大約四點多到家,用戰爭的速度,趕著五點半前要完成晚餐然後出門…
紅蘿蔔炒蛋、炒高麗菜、沙茶雞丁、紅燒魚、什錦菇湯~
自己都沒吃就急忙出門,
回家之後全都清空了~ 還蠻有成就感的~ 呵~

星期二,剛好要上我第一次的油畫課,所以也是自己都沒時間吃到就出門…
炒空心菜、醬爆雞腿、椒鹽杏鮑菇、蝦仁炒蛋、&婆婆下午就煮的四神湯~
今天也是全壘打,除了大鍋的四神湯沒吃完之外,連飯都沒剩全吃光光…

不知是我煮得太少,還是真的大家很捧場…

人靚問我…這樣…我婆婆會不會更不高興…

我也不知,不過,早在我星期一去家樂福簡單買一些菜回來的隔天,
她就又買了一顆我才剛買的高麗菜,說~我買的那種不好吃…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何不等煮完再買,不過,我想這可能是一種主權的宣示…

今天我又煮了一桌~
不過有點混啦~燙花枝、燙地瓜葉、炒豆干、涼拌海帶; 加上一盤現成的雞肉…

而且我婆婆也樂得連續三天下午都去公園賭老人賭博…
完全放手就交給我了~

每天都很像在等評分一樣,很害怕煮得不合家裡人的胃口,
但就當做是磨練自己囉~

希望可以天天清光啦~ 加油加油~

ps. 家庭煮婦的油畫課開始了~
昨天第一堂課,先簡單用鉛筆畫自己的手給老師,讓老師視程度決定要給的作業…
也一鼓作氣的狠下心買了3875的材料,是玩真的了~

等我拿到我的指定作業,再上來update我的藝術氣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