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nini不在家,把早就拆封給nini玩的"換裝寶貝"po上來分享一下~

這一組"衣"是包含盒裝及手提包裝的~因為…女人的衣服永遠不嫌多吧…哈!
CIMG6441.JPG 

我只先拆了手提包裝的給nini玩,想說大盒的可以晚點再拆~
手提包展開大約有兩張B5合起來的大小~
裡面有兩位主角和一隻小狗~
因為屬於盒裝版的補充包,所以服裝+配件大約只有四十多張磁貼~
PS.盒裝版的約七十多張磁貼
CIMG6435.JPG

就像紙娃娃一樣,可以隨意換穿主角的服飾和配件~

我拿來教nini確實分辨裙裝和褲裝(還可以教連身和上下半身)
CIMG6436.JPG 


分辨夏季和冬季該穿的衣服…也可以教搭配的配件和鞋子…
CIMG6437.JPG


分辨不同場合適合的穿著…
CIMG6438.JPG 


雖然手提包的沒有收納盒,不過有正反兩面的收納板可以收磁貼…
可以當做拼圖來玩,當然也是讓nini習慣東西歸回原位的好機會…
CIMG6439.JPG 


一面粉紅色、一面藍色…
後來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主角是一男一女…
這位是超像女生的男主角…><
CIMG6440.JPG 

nini自從拆了這一盒,也是動不動就跟我說她要"芭比娃娃"…
其實我還沒買過真正的芭比娃娃給她,就先用這一組磁貼頂著先吧~

nini早就是個有主見的小孩,出門都會挑她要穿的衣服,
現在更是衣服褲子都要自己穿~
所以我想現在玩這組正好是她最有興趣的時候~

不過我拿給堂姐今年就要升小三的女兒玩,她也是超有興趣的~

看來…除了我這個男性化的媽媽以外,一般女生小時候應該都狂愛這種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