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莫名其妙隔了一個月沒上來寫網誌了…

最近的天氣不穩定,兩個小鬼不可免俗的都中了獎~

nini最近一次的感冒,肺部一樣又有了風的聲音,
醫生說,應該就是有氣喘體質了…
因為這樣,所以家裡多了好多偏方,
看來等她這次咳嗽完全痊癒,可能有很多中藥得吃了…

小香蕉雖然也感冒,不過比較沒什麼症狀,就只是流流鼻水而已~

這兩個,現在很會搶東西了,也很愛互相吃醋~

nini出一張嘴,整天嘰嘰喳喳個不停。
小香蕉也出一張嘴,什麼都往嘴裡塞,連我的新手機也被口水搞到秀逗…

最近幫nini買了一台小小的滑板車,
小香蕉也是現在都坐著學步車在家當飆車族,
只能說,兩個還真像我啊…現在就看得出來…都不是很女生的女生…

最近花在工作的時間比例愈來愈多,
煮飯這件事,好像又廢了一段時間…
婆婆偶而還是會發發小牢騷,
不過為了我們的襄理之路,神經只好大條一點,不要想太多…

十月份做保險就滿兩年了,
這個月,還真的就多了幾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希望換了新東家,真的可以讓我們明年有更好的收入和生活~

我的晨跑計劃,還是沒開始,明天又要降到十三度了咧…天啊~
這樣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
好像乾脆換成夜跑還比較實在…

為了晨跑和恬拿的mp3,讓我不小心回顧了一堆老歌~

今天聽了孫燕姿的一首"一起走到"…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3026416

忽然讓我覺得真是一首很唱到心裡的歌…

雖然身邊還是很多人等著看我們能做到什麼程度,
某些人,也因為我們換了張名片而對我們敬而遠之…
再加上我們很倒楣,滿一年的時候碰到金融海嘯,滿二年的時候碰到換老板,
最壞也不過如此,我們還是撐過來了…
我想,這是我做過壓力最大、收入最不確定的工作了,
但是,確實讓我脫離了那種每天抱怨工作的生活,
當然離我們想像的那種高收入生活還有很大段距離,
不過除此之外,思想愈來愈正面,生活過得愈來愈自我,
真的是別的工作不可能達到的…
這真是一個外面的人搞不清楚,裡面的人說不明白的行業…

上星期剛結束了一年一度的小型策劃會報,
我發現,去年我所訂給我自己的目標,我都有達成~
包含學油畫這件事,也真的是現在進行式了…

對我來說,我覺得找到了工作和生活非常完美的一種平衡~


不論你我心中的目標是什麼…共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