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成行的天外天麻辣有約,
因為誇張的等待時間,轉戰對面的劉記麻辣…

一樣的八卦亂聊,笑得開心、吃得高興,
而且難得的讓我帶回了一個我可以想很久的問題…

女人要有私房錢…又或者說女人要財務獨立…又可以說是女人要有打算…
雖然我扛了那麼多女字旁的身份,但我的確還是沒那根女人思維的筋…

如果說身邊結婚的人,連阿雅都自己留一手了,
我卻到現在還是沒有真正為自己做什麼打算的話…
天啊…我還真是落後太多了…

要怎麼為了這個家共同的未來向前衝刺,又把自己跳脫開來打算自己的未來,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這麼多年來解不開的難題…

老天爺安排了這次天外飛來的麻辣開示,
派了恬當傳話使者,阿雅當敲邊鼓手,susu當旁觀者給中肯聲音…

靠著我三十歲給自己的"執行力"功課,
共同的還貸款、跟會錢、存學費之外…

我。要。努。力。開。始。存。私。房。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