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y朋友的熱情邀約下,準備來個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
雖然小香蕉在出發前兩天開始不舒服,讓我不知該不該去,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硬著頭皮把小香蕉帶在身邊一起去玩~
於是,就有了第一次的一家四口過夜之旅~

如果我變笨的腦袋沒記錯的話,我沒去過台東~
所以也不知自己開車去台東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第一天,我們一早八點多出發,真正到達目的地的時間…下午五點…
還好沿路的風光美好,還蠻有放鬆的感覺的~
 
風景很讚 

蘇花公路的過彎真的太多了,所以讓睡著了的nini也忍不住吐了出來~
還沒到目的地,就先用車上的礦泉水幫nini洗澡換裝了~
連我這個不會暈車的,也有點覺得頭昏腦脹~

怕小孩又暈車,所以之後就走走停停,讓小孩下車透透氣,大人也下車伸展筋骨一下~
兩個小孩也算是很配合了,一路上沒什麼吵鬧~
除了睡覺以外,大的醒了就一直講話、吃零食,小的醒了就東張西望、喝牛奶…
我真的是算非常有福報的媽媽了…

途中我們經過了"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 

*這次去玩,才發現平常拍人像還ok的相機,拍風景就覺得有點"差一氣"了…

這次大y的朋友選了一家"三仙台民宿"~
有點小普通,老板臉也很臭~
我們住了三人房,唯一比較有feel的,就是nini玩不停的浪漫蚊帳,還有小香蕉的專屬浴缸……
耍浪漫的nini 
洗手台當浴缸 

整趟旅程唯一去的景點,就是離民宿最近的"三仙台"~
最扯的是,竟然在三仙台的步道上遇到了高中同學yoyo ~ 
god~ 真是太巧了~大老遠從台北下去台東相遇~
大y說,要是他早餐多吃一碗稀飯,我們就擦身而過了~呵~
CIMG6777.JPG

本來這次去台東,是為了大y朋友的部落的豐年祭,
不過因為他們部落的規模有點小,所以其實也沒看到什麼~
但確實感覺到原住民是很熱情又樂天的一群人,唱歌跳舞喝酒,把一切煩惱都拋在腦後…

這趙旅行讓我們覺得最值得的,就是…"海鮮真青"~
吃滿滿一桌現撈海鮮,一個人三百有找~
在台北一大盤價值約八百元的生魚片,在台東…只要兩百…
而且啊…果然新鮮貨就是有差,蝦子真的有甜味,平常我不愛的旗魚生魚片,也在台東讓我刮目相看…

三天兩夜的旅遊,感覺草草就結束了~
回來時,一大早從台東九點出發,因為雪隧塞車,所以到了晚上七點多才到家~
坐車坐得好累~ ><
回程時也發現好多景點都被我們錯過,有點小可惜~

下次應該安排坐火車到花蓮再租車,然後花蓮玩一天再去台東玩,這樣大人小孩都會輕鬆些~

而且啊…應該訓練一個攝影師起來放…
帶著兩個小孩,真的是沒時間拿出相機慢慢記錄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