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又過了一週,
因為晚上總是陪著nini早睡的關係,
愈來愈少半夜上網逛逛,所以也就愈來愈少來寫網誌了…

這星期,也做了蠻多事的~

先講一些快樂的事~

我終於把我那個維持了兩年的歐巴桑髮型剪掉了~
雖然很歐巴桑的只是去了百元快剪店,
不過,整個頭變輕變薄還是讓我自以為有年輕一點的感覺~
只是白頭髮就藏不住啦~這兩天再來找時間染一下…

另外,因為上星期莫名其妙心血來潮瞄了一下社大的聯網,
發現暑期班恰好在招生,而且暑期班的時間比較短,所以學分費都才1000元,
於是,就想找找看有沒好玩的課來為我平淡的生活加點分…
本來,目標是我想上的油畫課…不過,因為暑期班很短,
覺得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東西當做試讀,搞不好可以找到新的興趣~
結果被我看到一個就在松山社大的課~"七彩琉璃&銀飾DIY"
哈~跟我有點扯不上邊的東西,
不過大概瞄一下有關琉璃和銀黏土的一些網站,
覺得好像挺好玩的~甚至開始幻想可以做出很有個性的銀飾…
怕我自己又被小孩綁住把熱情澆熄,所以今天才星期一就火速去完成了報名~
對於這個,我超期待的啦~七月中以後,每個星期四就有我自己的時間了…

另外一些要處理的事~

同事告訴我們,台北市可以申請"育兒津貼"~
一個小孩一個月可以補貼2500~兩個小孩就5000還蠻多的也~
上網瞄了一下相關的辦法,還真的有這個東西可以申請也~
名目是"中低收入家庭",以我們家現在的狀況,
可以算是只有大Y在賺錢,所以想來申請看看~
不過婆婆名下有房子這一點就有點小困難,
今天去區公所的社會課問,可以"同籍分戶"之類的…
也不小心知道了還有一個健保的補助,
可以補助小孩到18歲咧~
好像有些小技巧吧…如果成功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
*要是真的申請下來的話,就可以阿莎力的來給nini上那個我眼裡的貴族幼稚園了~

另外,我的背債兒事件~這星期撥了時間查了一下~
雖然法案三讀通過了,
不過,還是只有提起異議之訴的方式跟銀行打官司~
雖然打贏的機率比較高,但是,還是得會寫訴狀,得請律師…
簡單來說,就是有過跟沒過一樣…
想要脫離父母債,還是得先把訴訟費從口袋拿出來…
感覺像是想到目的地的話,請先步行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搭飛機坐船再搭計程車…
沒有高鐵這個迅速的選項…
所以…還是暫時停擺在這個位置~
而且…又多了一條咧~
是我老爸以前公司的車子的牌照稅~
我的身份才妙咧…不是以繼承人的身份追討的,是"公司股東"的身份…
呵…公司結束,我還是清算人之一咧…
我到底還做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啊…

兩個小的…吃得好、睡得好,

nini這星期的自創身份是"大的小baby",
跟她講話如果不小心叫她nini,一樣會被她糾正…

小香蕉咧…原則上還是算好搞定啦~
大y有一天看HBO,懶得理醒著的小香蕉,
於是給了她一包溼紙巾玩…
這個小孩,還真的乖乖玩了一個小時才發脾氣,
應該算是夠有耐心了吧…

CIMG6646.JPG 

上星期六因為公司有活動,所以就帶了兩個小的去玩玩~
給兩姐妹做了海軍風的打扮~
CIMG6629.JPG 
CIMG6632.JPG 

當天是在一個小的會議室講攝影技巧…
本來心想,可以帶她們去當一下小MODEL的…
結果,別傻了~
nini這個大嗓門,小教室裡根本就一直聽到她講話的聲音~
小香蕉則是可能對環境不熟,幾度放聲大哭~
大Y搞不定當然是我來哄啦~可是nini又會大聲的說她也要我抱…
MODEL這件事…我想我真是想太多啦~
我們一家人沒被講師踢出來就偷笑了…

這星期…想來邀請一下大Y一起去看變形金剛…祝我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