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是動物園~看外盒就覺得好像不錯~
CIMG6513.JPG 

打開以後有一面動物棋盤~以及有兩隻可愛熊熊相依偎的磁貼收納盒~
CIMG6514.JPG 

那個動物棋還蠻好玩的喔~大姐和二姐兩個小二的小男生玩很久~
就是八種動物大吃小,先攻到對方獸穴就贏的遊戲~(不過我記得小時候玩的動物棋好像比這個難一點)


裡面另附了一張磁貼版~展開也大約是四張B5的大小~
一面是動物圖形的拼圖及對應的英文單字、國字、注音~可以把對應的動物放上去~
這一組的單字對應是我覺得整套遊戲組中最好的~
因為其他的都是字會被放上去的磁貼擋住~但這組則是列在對應的磁貼下面,可以圖文一起看~
CIMG6517.JPG 
CIMG6516.JPG
裡面介紹的動物還蠻多的喔~


磁貼版整面反過來,是一大片的風景圖~有山、草原、湖泊…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隨意的佈置~
很適合拿來讓小孩分辨動物的習性~(雖然,我自己都有點搞不太懂~呵)
CIMG6519.JPG 

我覺得是很讚的教學玩具,如果去了一趟動物園,
拍了真正的動物再搭配用這套讓小孩認識的話,就更有效果了~

記得上次去六福村,雖然當下有教nini認動物,
不過因為日常生活沒機會再看到,所以nini現在看照片也都講不太出來…
這個雖然是卡通圖案,不過我覺得起碼有個圖象讓她好聯想一些吧~

PS.裡面還有泰山騎大象的磁貼咧~超有想像力的~^^

覺得不錯的媽咪~多多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