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經過一些時間的整理,終於把小孩的夏天衣服全都找了出來…
今天幫兩姐妹都換上最居家的白色內衣,讓她們拍一下清涼照~
nini假笑 
nini笑很假吧~ ^_^

nini現在很愛抱妹妹,不過在妹妹後面的話…怎麼頭看起來比妹妹小一號?!
小香蕉笑開懷 

現在一個人帶兩隻出門的話,都讓她們坐同一台娃娃車…
頭巾姐妹 

------------------------------------------------------------------------------------
nini最近的語言又有重大突破,開始更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例如她沒包尿布不小心尿了褲子…
我:"不是有跟妳說尿尿要跟媽媽講嗎?"
nini:"因為…根本做不到啊…"
ps.這句台詞是取自大姐小孩參加說故事比賽"胖國王"故事中,
     "胖國王實在太胖了,彎下腰來綁鞋帶,根本做不到…"

昨天幫她穿得清涼了點,問她這樣涼不涼,nini:"超級無敵涼的!"
進房間發現開了冷氣,也是一句"超級無敵涼的…"

吃飯有時故意給我吐出來,
我:"不吃用講的就好,幹嘛吐出來?"
nini:"因為我酷酷嫂啊~"

一天到晚都抱著elmo"我的小孩"東,"我的小孩"西的…

現在還有一支專屬的手機,隨時讓nini"訂位"
nini會拿起電話說"老板,請問有位置嗎?"
最扯的是,還會再加問"老板,請問有小椅子嗎?"
-------------------------------------------------------------------------------------
小香蕉這兩天有點小感冒,
拉肚子的症狀,讓她的肚子少了點肉,
不過,她是蠻有本錢瘦的啦…

有個nini小時候沒發生過的壞習慣,
很愛把手往嘴裡塞…
有時連在喝奶,都找空隙塞一支進去邊喝邊吸…
愛吃手的小香蕉 

快五個月了,不過還沒有成功翻身…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胖的關係…

這個月還沒做檢查,
不過她確實是可以穿nini會走路時才穿的衣服了,
真的是不太像五個月大的小孩…
------------------------------------------------------------------------------
已經幫她們姐妹倆準備好泳衣,
找時間再拍泳裝寫真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