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剛滿三個月的小香蕉和即將滿兩歲的nini近況…

也愛吃手指 
我愛吃拳頭 
上面這一位主角,是剛滿三個月的小香蕉,
非常明顯的長得頭好壯壯,難得拍到她眼睛睜開的照片,
身材的關係,現在就開始洗nini一歲才洗的澡盆了…
她現在感覺比較會認人認環境,
愛吃手指勝過奶嘴,
吃飯睡覺的時間仍然很固定,終於醒著的時間稍稍長了點…
開始挪一些睡覺時間來和我們玩,
很愛笑,也很愛發出裝可愛的嬰兒聲…
如果不睡的話,嗜好是用坐姿看電視…
雖然體型比較大,但我仍然深深的覺得她和nini小時候長得很像…
最近在想,應該把她那個小香蕉的滑稽代號換掉,用yiyi感覺好像還不賴… (頤頤發音)
相簿裡有這兩天幫她拍的近照,去瞄一下吧…


綁架elmo的歹徒裝扮 愛吃乖乖的nini

第二位主角,不用多介紹啦…
愈來愈愛搞怪,加上道具、玩具都很多,
常常有新花招出現,妙的是想出新招還會叫我幫她照相…
那個綁架elmo的歹徒造型,就是她自己的傑作,
除此之外,也變得很會自言自語玩家家酒,
一下說她要去補習,一下說要去買東西,還會交待說等一下回來…
說完就繞去門口再繞回來,然後說"我回來了…"
現在nini講話的內容和邏輯,進步神速,
除了可以完整的表達她要說的話,
還很會舉一反三的說些讓人傻眼又不知哪學來的東西…
例如我叫她"等一下",她會問我"多久?"…
拿東西不小心掉了,她會用台語說"啊厚"…
如果對她稍微沒耐心一點,她會用台語說"太粗魯了吧"
…她偶而跟著大姐小孩去安親班混一下,
回來就一直說"老師叫我吃飯飯",
還會雙手合十的說"老師教我波羅蜜多心經"
ps.老師吃素,在飯前會教小朋友唸整篇的心經…
一直很男性化的她,最近兩天終於願意讓我綁頭髮…
nini現在最好的朋友就是elmo,兩個只要在家就是形影不離…

> < 啊…又不小心一直講nini,沒辦法,她現在真的比小香蕉好玩一點…
但我心裡還是有小香蕉的…


嘟嘴來一張 

愛搞怪的nini和一直睡覺偷偷長大的小香蕉,
我認真算過了,
她們兩個差了一歲八個月,
雖然感覺很拼,不過算是很正常的年齡差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